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贷款购车零利率 运动版增配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47  今日早报
凯美瑞
凯美瑞

  上半年表现出色的中高级车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9月起在全国176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全面启动的凯美瑞“3周年答谢,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广汽丰田决定将此活动延续至10月底。

  运动限量版增配不加价

  广汽丰田于9月1日在全国广汽TOYOTA经销店正式推出更具动感、更富个性的新凯美瑞运动版,在全国仅限量推出5000台。顾客可在所选任何一款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广汽丰田经销店负责人介绍,在凯美瑞3周年之际推出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不仅有纪念价值,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全系可享车贷“零利率” 

  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广汽丰田携手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四家金融机构为顾客提供购车贷款零利率的优惠活动。只要顾客通过向中行、招行和建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或向丰田金融申请抵押贷款这两种方式申请1-3年贷款期限(不同地区贷款期限有所不同)购买新凯美瑞,在9月1日-10月31日与有关经销店签订贷款购车协议,并在11月10日前(包括11月10日)获得该金融机构的贷款批准,均可享受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厚待遇,即只需支付首付款就可以将新凯美瑞开回家,此后每月还贷只需要支付本金,无须支付利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