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走俏科鲁兹无车无优惠 1.6MT售10.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7:41  新浪汽车
车型走俏科鲁兹无车无优惠1.6MT售10.89万

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科鲁兹无现车无优惠,全系车型均需要预定。至今科鲁兹上市已经近半年时间了,但是人气始终居高不下,销售业绩可嘉,价格依然坚挺不跌,其中1.6 SL MT售10.89万元,1.8 SX AT售14.89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请参照下表:

  

科鲁兹 指导价 现价 备注
1.6 SL MT 10.89万元 10.89万元

  无车无优惠

1.6 SL AT 12.29万元 12.29万元
1.6 SE MT 11.99万元 11.99万元
1.6 SE AT 13.29万元 13.29万元
1.8 SE AT 13.49万元 13.49万元
1.8 SX AT 14.89万元 14.89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先进的科技,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采用了当下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理念,意在通过对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搭配,外观营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立体雕塑感,内饰则塑造出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科鲁兹的外形给人一种寓静于动的气势,尤其是英气的前大灯设计更强化了这一视觉感受;前脸的双隔栅式大嘴,赫然中间的标识以及前机箱盖硬朗的线条均洋溢着家族特征;科鲁兹的前风挡玻璃面积非常之大,坐在驾驶舱内如同置身于剔透的玻璃空间内,极佳的视野拥有一种通透的视觉享受;侧车身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横向线条拉长;尾部线条简洁流畅,看上去大气漂亮。

  细腻的做工是科鲁兹内饰最大的亮点,三幅式的小幅方向盘设计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天赋;半透明的炮筒式运动仪表可以产生冰蓝色的夜光,充斥着一种梦幻般的意境。源于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首次应用在科鲁兹身上,包裹性与舒适性非常的棒,高速行驶时可给驾乘者提供良好的支撑。除了低配车型之外,科鲁兹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从而可以尽情地享受春日轻拂的微风和冬日温暖的阳光,而且在天窗打开后还可以支起一个小纱网,以降低车外异物飞进车内的可能性,可谓很贴心的设计。

  科鲁兹有着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头部、肩部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仪表板顶部的存放箱等多达十二处储物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科鲁兹在位于前排座椅中间的位置设计了两个独立的杯托,而且还采用了一个可以拆卸的烟灰盒;后排座椅中央还有一个可折叠的肘托并且带有杯托设计。

  科鲁兹的行李箱容积为400升,可以满足小家庭的日常所需,如果有更多行李需要携带,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得到更大的行李空间;后备箱采用的是电动按钮开启,同时配备行李箱内开启装置,对驾驶者来说极为方便。

  动力箱能方面,科鲁兹搭载的是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1.6升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达到欧IV的排放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1.6升发动机表现出众,在低转速下扭力充沛并且反映敏捷;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 千瓦,最大扭矩为177牛米,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由此看来,科鲁兹阳光帅气的外表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也值得期待,总体上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紧凑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