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四年使用记录 无忧畅行8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5: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途安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虽然与SMPV的叫法不同,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本周途安口碑值下降9%,排名依然位居MPV榜第一。

  途安的相貌朴实,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车身线条圆润优雅,银色的行李架和镶嵌在车外反光镜上的转向灯是唯一能起到装饰作用的部件。其中侧转向灯的设计,隐约体现出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

  车友“黑色途安”上传了自己的爱车四年行驶八万公里的心得,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总体感觉不错。

  1、质量上,8万公里就坏过两个刹车灯,方向盘异响抹了点油,空调问题也出现过,刷了刷散热片就好了。

  2、油耗平均9个油(实际油耗,车辆显示8.5),时速80,油耗每次都是5.5L百公里。

  3、操控,路感清晰,避震偏硬是德国车的感觉,底盘扎实,车座舒适,后座椅背太直,我是2.0的机器,起步有滞后感,10到50加速凌厉,到100以后就不行了。

  4、养护和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个价。电池没换过,一打就着,看来用6.7年不是问题;机油就是大众的D4,既不烧也不耗;刹车片4S看过,还能用几万公里,每次常规保养间隔都是8000公里;6万的时候换的轮胎,胎面可以说是一点也没磨损,为了安全换的;总之养护费用基本满意。

  途安上市六年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很多车友的青睐,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要想立于不败之地要靠良好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途安正是依靠这一点才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关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4年途安生活总结!》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