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睿翼2.0L两款车型10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睿翼2.0L车型的投放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将按原定计划于10月底推向市场。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睿翼2.0将有两个版本,包括7种外观颜色。而对于详细的参数配置以及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价格,于洪江笑着说:“配置和定价问题还是留个悬念吧,10月底上市的时候这个谜底自然就解开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根据产品本身的特点,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继续强化睿翼的性价比优势,给消费者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于洪江认为,为了抢占市场,目前市场上的一些2.0L中高级车型基本上走的都是低价低配路线,但它们牺牲的是操控性能和乘座舒适度,这并不是真正的性价比。睿翼2.0L将走真正的性价比路线,它虽然在发动机排量上有所降低,但睿翼2.5L所拥有的极致操控性能却几乎“原汁原味”地得到了保留,对那些追求操控乐趣和舒适空间的消费者来说,睿翼2.0L一定会不负众望。

  从今年1-8月的中高级轿车上牌量来看,2.3L至2.5L排量的车型同比销量下滑4.8%,而2.0L排量车型的同比销量则出现了32.9%的增长,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增速最快、增长潜力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因此,一汽马自达在睿翼2.5L站稳中高级轿车高端市场的基础上,及时推出睿翼2.0L车型,将全面提升睿翼在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话语权。而从长远来看,2.0L黄金排量的车型必将成为市场的主力。

  对于睿翼2.0L是否和马自达6 2.0L形成正面冲突的问题,于洪江表示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因为两者的定位完全不一样。睿翼是马自达6 的全新换代产品,平台技术、操控性能、配置水平等都更高一筹,睿翼2.0L和睿翼2.5L一样,主攻的是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而马自达6 2.0L抢占的是中高级轿车的中、低端市场和A级车的高端市场,两者互不重叠而又互相补充,将进一步完善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市的产品布局。

  另据于洪江介绍,在睿翼2.5L现有的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这5种颜色基础上,一汽马自达近期将推出全新的2.5L排量经典红车型。上一代马自达6的轿跑车就是以经典红为主打色,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流动的红色成为都市滚滚车流中的一道靓丽风景。而从目前终端反馈的信息来看,自睿翼上市以来,马自达经典红已经成为消费者万众期待的颜色,许多下订客户都强烈建议一汽马自达增加这一外观颜色。“正如我们的顾客所说,生机勃勃、动感时尚的红色是诠释马自达zoom-zoom精神的最佳颜色,红色也最能体现出睿翼的极致操控性能和超越同级的技术实力。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在近期推出红色睿翼2.5L车型,相信睿翼的经典红将给喜爱马自达品牌的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于洪江表示。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