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最高降1万 1.6MT 8.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 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自上以来,伊兰特悦动的销量都让同级别对手刮目相看,该车的销量始终保持同级别竞争车型前列,销售势头很旺盛。目前,伴随着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很多车型即便一度热销也抵挡不了降价的风潮,只是降价速度 快慢的不尽相同。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河南市场郑州车市了解到,伊兰特悦动系列车型根据配置差异最高优惠近10000元,已经与08年最后一个月冲量时的近万元优惠比起来相差无几。北京现代推出如此残酷的销售政策肯定会让对竞争对手痛心疾首,甚至可能引起连锁反应。

伊兰特悦动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 GL
9.98万元
约8.98万元
约10000元
1.6AT GL
10.88万元
约9.88万元
约10000元
1.6MT GLS
10.98万元
约9.98万元
约10000元
1.6AT GLS
11.98万元
约10.98万元
约10000元
1.8MT GLS
12.18万元
约11.18万元
约10000元
1.8AT GLS
12.98万元
约11.98万元
约10000元

  伊兰特悦动的内饰完全摆脱了上一代伊兰特的设计理念,年轻,时尚的感觉从外观延续到了车内。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新颖,三个冷光显示屏非常醒目,而且能够很 好的向驾驶员显示车内的数据等。驾驶员能够通过较大的操作键,操作如空调以及音响等。悦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 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 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赛拉图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伊兰特悦动

  悦动装配的β-1.8L发动机据说经过了重新调校,但从数据上来说与老伊兰特1.8L车型差异并不明显。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130马 力)/6000rpm,最大扭矩161牛·米/4500rpm。而悦动1.6L车型搭载的是调较升级的α-1.6L发动机,使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 时技术。而在悬挂上,悦动没有采用老伊兰特的双连杆式后悬挂,改成了减震器和弹簧分离式的半独立悬挂。

伊兰特悦动

悦动装配的β-1.8L发动机据说经过了重新调校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 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 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