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优惠1000送装饰或直接让利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东南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V3菱悦到目前为止,现车仍然比较紧张,部分车型还需要等待2个月左右。优惠方面,V3菱悦可供两个方案选择,你可以选择1000现金送装饰,也可以选择直接优惠2000现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深谈。下表是V3菱悦的价格和优惠信息:

 

V3菱悦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旗舰升级版 7.38万 1000现金送装饰
风采版 7.58万 -

  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V3菱悦就始终保持着一个良好的销售态势,订单不断,供不应求,东南加班生产甚至筹备双班工作制来缓解市场现车紧张的现状。如今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面临出清,但V3菱悦仍强势不改,放量上攻,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这其中,V3菱悦旗舰版居功至伟,高级皮质座椅、倒车雷达、遥控尾门开启、无钥匙启动系统、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丰富的配置毫无疑问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此次升级改款后,产品竞争力爆发的V3菱悦旗舰版更是如虎添翼。

V3菱悦
V3菱悦

  作为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4A91发动机运用了三菱汽车最新一代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真正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自然吸气,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效率王”,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一般车型的1.6L发动机甚至直指1.8L发动机。搭载的全新全铝的三菱4A91发动机实现了更加轻量化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依靠主运动系统实现低摩擦,并采用电控节气技术降低油耗,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创造了1.5L排量车型油耗的新低记录,且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轻量化、环保的最佳平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