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多旧款清理库存降1万 低配版售5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10:19  新浪汽车
普拉多最高优惠1万元2010款车型明年引入

普拉多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现款丰田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2700由于即将停产,改出2010款车型,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也有所回调,目前在二级经销商处最低售价为43.5万元,而4S店的售价在44到45万元之间,同时,国产普拉多4000和4700,目前的最高优惠也不到10000元,经销商表示目前货源十分紧俏。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实际售价 (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普拉多4000低配 52.2  51.2 1万
普拉多4000GX 53.1 52.1 1万
普拉多4000VX 58.5 57.5 1万
普拉多4000VX导航 63 62 1万

  据了解,2010款普拉多2700即将于明年年初进口国内,因而现款车型在京货源已不多,手动挡车型已基本停止进货,自动挡车型在4S店处已所剩无几,且以绿色车型为主,白色车型已很难再进货。

  价格方面,经销商表示普拉多2700的市场售价一直处于变动之中,目前4S店销售的车型大多是加装了导航,真皮座椅,后备胎罩,倒车影像,以及 车顶行李架之后的车型,目前这一增配的自动挡车型在4S店的报价最低可以低到45.8万元,不过多数4S店都在46到47万元左右。

  而未加装配置的普拉多2700自动挡,最低售价在44.5万元左右,二级经销商处可以低至43.5万元。此外,手动挡车型的最低售价44万元,但已基本无车。

  此外,普拉多4000和4700两款国产车型,也将于明年初推出小改款车型,但目前尚还在正常销售,同时仅有普拉多4000在北京可以销 售,4700因排放问题已暂别北京市场。目前,普拉多4000的两款高配车型指导价为58.5万元和63万元,但经销商表示由于货源较少需要预订,最高优 惠也仅1万元。同时,普拉多4000还有两款低配车型,指导价位52.2万元和53.1万元,但配置较低,未配备真皮,天窗,底盘升降系统,以及上下坡辅 助系统,因而经销商处一般不进货,订车也需要等到3个月以上,优惠也在1万元。

  相比较现款车型而言,2010款普拉多外观设计有了更多雷克萨斯的影子,前脸变化较大,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性 的透镜设计。水箱格栅还是采用具备明显普拉多特征的镀铬直瀑设计,只是格栅变更为六组双辐条设计。此外,雾灯变为圆形设计,保险杠也附加了塑料防撞杠。

  2010款普拉多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桶型设计。同时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进口车型仍是搭载2.7L排量发动机,国产车型的4.0L和4.7L两款发动机仍将继续使用,但丰田将会进行重新调校,同时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