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不是梦 静态实拍长城迷你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1:15  万车网
  •   如果在汽车界说到“迷你”,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那50年不变的宝马Mini车型,而今天的主角也是一辆迷你—长城迷你SUV。

      其实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比较陌生,但说到“长城M1”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而“长城迷你SUV”就是“长城M1”,只不过在上市时改了名字而已。近日,编辑有幸拍摄到这款身材小巧却很有SUV味道的长城迷你SUV。闲话少说,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欣赏一下长城迷你SUV。

    长城迷你SUV全身包围非常霸气

    长城迷你SUV的包围看上去非常霸气

      初看外观,长城迷你SUV全身包围设计非常霸气,从车头到车尾把这辆小车武装起来,在时尚,可爱之余多了几分野性。

    虽然是迷你身材但越野性不减

    虽然是迷你身材但越野性不减

      长城迷你SUV身高为3645/1625/1630,轴距为2296,十足的迷你车型。而较高的车身则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

    车前保险杠底部的护板提供最大的保护

    前保险杠底部的护板实用性很高

      车头上深色进气格栅与车身浑然一体,整体感觉并不十分突兀。前保险杠底部的护板在装饰之余也为越野提供了一丝保护。

    大大的圆灯十分有神

    大大的圆灯十分有神

      大大的圆灯十分有神,再加上后方的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俏皮,像小女孩的辫子。

    有股雨刷的让越野更安全

    有股雨刷的让越野更安全

      长城迷你SUV采用了有股雨刷,在泥泞的道路上比无骨雨刷要刷的干净。

    反光镜宽大实用

    反光镜宽大实用

      反光镜非常宽大,侧转向灯同样被安放在反光镜上,安全实用。

    长城迷你SUV的车身虽高但没影响整体线条

    车身虽高但没影响整体线条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长城迷你SUV的车身非常高,但却没有影响到整体流线。

    粗壮的行李架非常实用

    粗壮的行李架非常实用

      虽然长城迷你SUV没有设计天窗,但宽大的行李架对一款SUV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竖条尾灯与整体搭配十分协调

    竖条尾灯与整体搭配十分协调

      长城迷你SUV车尾没有车头那样时尚,但竖条尾灯与整体搭配十分协调。高位刹车灯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185/65 R14寸佳通轮胎为长城迷你SUV服务

    185/65 R14寸佳通轮胎为长城迷你SUV服务

      长城迷你SUV采用185/65 R14寸佳通轮胎,最为一款SUV轮胎尺寸有些少,但却提供了前后盘刹,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值得炫耀一下。

      长城迷你SUV外观即时尚又充分体现了SUV的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让长城迷你SUV通过性大大提高。但长城迷你SUV却没有配置天窗,有些遗憾。长城迷你SUV前后轮均配置盘刹,是个相当实用的配置,值得称赞。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