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年底到渝 保时捷中心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彭莉

  发自 本埠   

  “百公里加速仅4.2秒,今年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保时捷首款四门跑车Panamera正式接受预订,价格184.3万至249万元。”这是记者近日从重庆保时捷中心获得的最新消息。据透露,全新Panamera将于10月在重庆举行首次品鉴会,届时,山城的车迷们就可一饱眼福了。

  据了解,Panamera是继911、Boxster/Cayman和Cayenne系列车型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全新的保时捷车型系列。Panamera采用了不少于5项首次在高性能豪华车中采用的独特技术,将优异的运动性与同样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令同级车型难以企及。除了在豪华车中全球首次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首次搭配自动变速箱提供的起动、停止系统外,还包括可以按需为每个车轮弹簧,提供额外充气量的全新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以及在PanameraTurbo上首次装备多级可伸出后扰流板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组件。

  即将投放市场的三款Panamera,均标配了动力强劲的4.8升V8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DFI直接燃油喷射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在这一领域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性能标杆。拥有400bhp动力输出的PanameraS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5.4秒,其百公里油耗为10.8升。Panamera4S的动力单元与PanameraS相同,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0秒,百公里耗油量为11.1升。顶级配置的PanameraTurbo,同样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和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500bhp。这款保时捷顶级四门GT车型加速到100km/h仅需4.2秒,而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12.2升。

  值得一提的是,Panamera也能够提供所有四座车型所具有的宽裕空间感,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足以存放大量行李。

  此外, Panamera还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可能的选项,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内饰。比如光面和天然真皮共有13种颜色和材料组合可供选择,包括四种双色调组合选项,并且可以根据需要搭配7种选装内饰风格,包括碳纤维和天然纹理橄榄木等高级材料。据重庆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曾庆福介绍,Panamera首次将保时捷血统和跑车的激情驾驶乐趣,与豪华轿车优越的空间和舒适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造就出了汽车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四门GT车型。不过,Panamera目前暂未到车,预计年底即可抵达重庆,现可提前接受预定。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