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市行情调查 F3智能白金版最高降幅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1:56  长江商报

  “十一”临近,本是商品降价促销抢市的大好时机,可今年车市风景独好,不仅没有大幅降价,而且车也卖得悠闲。

  不过,在当前车市价格坚挺的情况下,本报还是为消费者打探到一些降价优惠车型,并推荐几款当前热销的经济车型,供大家长假期间购车时参考。

  09款戈蓝韵动版 2.4旗舰型

  原市场价:20.3万元

  降幅:10000元

  评述:对于三菱戈蓝,估计很多消费者都不够熟悉,但它最值得称道的是其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据悉,戈蓝是国内唯一一款连续三年达到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碰撞测试的双五星标准的中高级轿车。近期,由于此车型销量不理想,而且该品牌又推出了2.0L车型救市,因此09款戈蓝韵动版 2.4旗舰型才有了如此降幅。

  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

  原市场价:9.98万元

  降幅:10000元

  评述:比亚迪F3作为比亚迪汽车主要力量,为该品牌立足车市并迅速成长立下汗马功劳。如今,为抢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比亚迪汽车率先发力,其中比亚迪F3最高优惠1万元。而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家轿”的F3智能白金版延续了F3的外形和动力,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

  09款景程2.0标配版

  原市场价:13.78万元

  降幅: 18000元

  评述:2010款新景程于一周前换“芯”上市,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目前经销商处剩下的09款景程开始降价处理,现在购车可享受1.8万元优惠。从以前资料看,旧款景程搭载的2.0升发动机,其在5400转/分钟时释放95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钟时释放185牛米的最大扭矩。

  09款途胜2.0两驱自动天窗版

  原市场价格:18.38万元

  降幅:15000元

  评述: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上讲,该车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