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发动营销攻势迎国庆 多款车型大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40  北京商报

  为抢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比亚迪汽车率先发力。8月28日,比亚迪吹响了“09黄金车市”的进攻号角,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启动“建国攻势”,最高优惠1万元,同时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发动“爱国攻势”,旗舰型优惠5000元,降价后F0全系车型整体进入3万-4万元区间。

  从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全系车型非常抢眼,而F0尤其突出,连连突破纪录。3月份F0取得主流小车增长冠军,进入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榜前五强。6月份,F0终端上牌量突破7000辆,7月挺进8000辆大关,直逼月销“万辆俱乐部”。8月,比亚迪F0销量也正式突破万辆,坚实地挺进万辆俱乐部,巩固了其在A00级市场上的王者地位。

  在继F3“建国攻势”、F0“爱国攻势”后,9月9日比亚迪再发动“富国攻势”——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财富版上市,售价7.98万-15.98万元。

  这是比亚迪在坚持“凯凯超值定律”的基础上,对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车型更丰富、配置更高档、品质再提升。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汽车旺季,谁能快速占领市场对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至关重要。今年,比亚迪汽车的销售目标是40万辆,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将近18万辆,能否完成全年目标,把握好“金九银十”是关键。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