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情优惠回馈市民 探秘第3届广州汽车销售联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大看点

  一:游乐场一般的展馆

  本届大联展盛况空前,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大联展提供了超过二万平方米的场地,而且场馆立体富有层次感,会场整体有磅礴的气势。从大堂处十米多高的巨型广告即可略窥现场的大气与辉煌!当观众从外广场走入正门,再进大厅,然后到内庭,从内庭上二楼,再从二楼移步大厅,形成的循环观展路线。多区段多功能划分,大量富足空间作为活动区域,不但可以给参展商充裕的展览空间,而且为观众提供了清晰的导购路线。

  二:名车荟萃目不暇接

  车展最重要的看点就是靓车本身了,大联展上的靓车可一点不含糊!共有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鸿粤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鸿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骏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鸿粤阿库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骏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芳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迎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顺协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南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新钜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宗远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龙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庆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骏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永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本田第一店、广汽本田长盛店、广汽本田芳村店、广州南菱一汽大众4S店广州南菱别克4S店广州南菱三菱4S店广州市陈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汇成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广物骏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兴昊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隆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广物穗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煜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赛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恒通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华溢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合富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风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酉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浩伟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等40多家参展商携包括克莱斯勒、日本三菱、吉普、名爵、荣威、福特、莲花、奔腾、雪铁龙、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南汽车、一汽丰田、郑州日产、海南马自达、东风本田、上海大众、进口三菱、长丰三菱、三菱东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风行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车、比亚迪、吉利、奇瑞 (配置 口碑) 、瑞奇、江铃、一汽大发、长城、神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福田等30多个进口、合资品牌的200余款名车靓车登场。

  五重惊喜

  一重惊喜:买车可获协会额外大补贴

  本次大联展现场每天均有两次主办方汽车销售协会提供的购车额外大补贴抽奖,只要在大联展现场订车或购车均可获得参与抽奖,任意车型的补贴最高达1.5万元,奖金总额高达15万元。

  二重惊喜:现车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奖等你拿

  所有购票进场的观众(赠票除外),只要保留门票,即可参与吉利熊猫现车抽奖!汽车销售协会将在10月5日下午从所有售出门票的副券中抽出一位中奖的幸运儿,中奖者凭门票可赢取吉利熊猫一辆!

  三重惊喜:门票打折、开门迎客

  为了使更多的市民能够轻松愉快的观展,汽车销售协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许多的门票折扣优惠。

  四重惊喜:抒发爱国情怀,万人签名贺华诞

  每位观众都可以在大联展现场的万人签名长板上书写下心中对祖国的爱!

  五重惊喜:免费接送、免费门票

  本届大联展将对医生、教师及公务员免费开放可凭工作证免费入场。同时大联展将安排免费接送服务。接送地址:天河体育中心正门和东南门、烈士陵园正门。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