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携最新车型出击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47  杨子晚报

比亚迪S8量产车型实拍图曝光(组图)

比亚迪S8

  9月27日-10月2日,比亚迪汽车将携旗下5款实力车型S8、F3智能白金版、F0爱国版、F6新财富版、F3R金钻版闪耀登陆南京车展,其中大部分车型将首次亮相南京,为南京市民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自2009年以来,比亚迪汽车一路高歌猛进,销量月月攀升。功勋车型F3连续数月销量突破2万辆;时尚两厢车09款F3R也备受消费者喜爱,销量翻番;精品小车F0月销突破一万辆,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中高级车F6 财富版,5月创下了环比增长58%的好成绩,以近5000辆的销量在中高级市场上名列前茅。比亚迪2009年上半年的销量再度大幅攀升,销量同比劲增176%,朝着中国市场第一梯队竞争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S8是国内首款具有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跑车,采用完全回收两段式折叠硬顶,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整个开启过程只需25秒。F3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堪称经典。同时,比亚迪不断推陈出新,F3白金版、F3新白金版、F3智能白金版等升级车型的推出,使终端销量持续飙升,已拥有近40万的市场保有量。F6是比亚迪公司历经5年潜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车型,不仅使消费者用最超值的价格享受到最舒适的驾乘感,更省油省心、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全新比亚迪F3R 金钻版秉承F3R传统优势,不断超越用户渴求,在十项优化基础上再度升级产品,针对客户需求,F3R金钻版时尚型配备了多处人性化高端配置。比亚迪F3R金钻版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使后备厢容积达到360L,加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可大幅提升,更具实用价值。在动力性能方面,F3R金钻版手动挡车型搭载全铝16气门发动机,具有“轻、快、省”的动力优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