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单逼近3万 汉兰达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08  华龙网-重庆晚报

自6月20日全国上市以来,截至目前,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国订单数已经逼近30000辆。汉兰达月销量过万,再现当年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售火爆场面。记者近日从广汽丰田了解到,为了能向顾客尽早交车,汉兰达正积极扩产,09年生产计划已由原来的2万辆调整至3.5万辆,以最大的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成都广汽丰田经销商介绍,他们统计发现,有相当多的汉兰达车主是以前计划购买豪华轿车的消费者。汉兰达的“豪华”、“舒适”及“城市多用途”等特性受到消费者称赞。豪华轿车不能满足的需求,在汉兰达产品上均能迎刃而解,满足消费者商务及休闲的多情景用车需求,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无界限生活。

  一位销售员告诉记者,汉兰达大约比一般豪华轿车高出30多厘米,即使身高超过2米的人坐在前排,也能够同时为自己的腿部和头部找到极为宽裕的舒适空间。很多消费者都被汉兰达的大空间和多用途所吸引。

  汉兰达超大的行李空间是豪华轿车所不具备的。成都车主陈先生向记者叙述自己的亲身感受:“我买汉兰达的时候最主要就是看重它灵活可变的空间。我了解过,在平时正常使用第三排座椅的状态下,车辆的行李空间是290升;当把第三排座椅收起,行李空间竟然可扩充到惊人的1200升。如果再把第二排座椅也收起,摆放4个大型旅行包和4个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球包都绰绰有余啊!汉兰达太适合像我这样需要经常出差、应酬的人士。”

  陈德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