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海外热销车型金秋引入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8: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记者近日获悉,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今年国内车市逆势增长的态势吸引了众多国际厂商的重视,也加快了海外车型进入国内市场的步伐。适逢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四款海外热销车型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海外的销售表现上佳,成为金秋国内车市的焦点。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东风雪铁龙C5是一款原汁原味引入的欧系车,集雪铁龙90年品牌历史和九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其欧版车型雪铁龙新C5一经推出表现十分抢眼,销量排名法国第一,位列整个欧洲前三甲,并在E-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5星的优异成绩。预计发布时间为10月底,预售价格在20万~30万元。

  高尔夫A6

新高尔夫6
新高尔夫6

  高尔夫A6即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车型,也是高尔夫在中国第一次与世界同步。去年10月全球首发,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次亮相,目前一汽大众已开始最后的生产调试和新发动机生产线的建立。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为1.6L和1.4TSI,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7速DSG两款。预计发布时间为10月,预售价格在11万~17万元。

  斯巴鲁新力狮

斯巴鲁新力狮
斯巴鲁新力狮

  9月15日斯巴鲁汽车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Legacy力狮车型。新车价格从25.48万~28.48万元。此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新力狮共分9款车型,斯巴鲁汽车(中国)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同时宣布,新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动力方面将会使用2.0L、2.5L、2.5T、和3.6L四款排量车型在造型上更加锐利,充满“战车”气势。新力狮通过多种新技术的采用,实现了乘座舒适感、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环保性能几个方面的提升和飞跃。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自奥迪Q5在国内亮相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这款豪华SUV在国内上市的时间终于敲定。Q5首先于10月底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实现国产,并将与已经国产的奥迪A4共用一条生产线。据有关人士透露,国产Q5将首先推出2或3款车型,暂定将先行推出2.4L的主力车型。对于国产Q5的定价还需要等进口Q5定价后才能确定。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实习生 苏敏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