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董事长将获大众董事会席位 拟投资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6:3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为嘉奖奥迪汽车董事长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任期间的优越表现,大众集团董事会决定授予其一个董事席位。

  近两年来,奥迪汽车在施泰德的带领下,其西欧市场销量已经超过竞争对手宝马与奔驰,成为豪华车销量冠军。奥迪汽车预计,尽管今年运营环境恶劣,但仍有望实现盈利。

  另据德国《Auto Bild》报道,奥迪正在与德国著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进行谈判,购买后者10%的股权。报道称,这笔交易将在下月完成,预计奥迪将支付1亿欧元。另外,大众汽车拥有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100%的股权。

  2007年,原奥迪总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升任大众总裁,施泰德随即入主奥迪。之后,奥迪汽车推出A5、R8和Q5等新车型,并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奥迪计划在2015年超越宝马、奔驰,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豪华车制造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