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地区购新天籁最高可享受1.5万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1: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天籁最高优惠1万元2.0L标准版售18.28万
新天籁

  记者日前从华洋日产星城专营店获悉,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为庆贺东风日产晋身车市三强、四款车型月销过万,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品牌的支持,华洋日产星城专营店已经做足准备打好这场紧张的金秋促销战。并针对今年的市场行情,在今年的“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推出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营销动作,可说是在长沙车市打出的一记重拳。

  空前巨惠席卷星城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巨惠旋风将席卷星城——从9月底到10月初,购新天籁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相对于新天籁自上市以来一直的价格保守政策,现在的现金优惠幅度可谓是前所未有的。活动期间,除了现金优惠,购车(天籁)还可获赠“乐购新天籁,畅游迪士尼”免费双人畅游香港迪士尼的超级大礼。同时,只要是活动期间购车,购车后还可享受“5年15万公里品质升级”的高品质售后保修服务。5年15万公里动力系统保障,每5000公里回厂保养,相当于每年6次的质量检测,也就是每两个月1次的质量保障。作为B级车市的主力军,新天籁迎合的是讲究时尚品位的商务精英人士口味,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轻松快乐购车,平安省心开车。

  刷新质保最长纪录

  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新天籁今年1月至8月累计销量达到65462辆,同比增长高达99%,由此成为中高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前三强之列。更难得的是,在中高级车普遍将重心放在2.0L车型的时候,新天籁却独辟蹊径,将2.5L车型作为主力军,新天籁2.5L车型所占比重已经接近80%,同比增长率更是达到115.2%。

  据介绍,新一代天籁全系都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并在2.5L和3.5L车型上配备了第四代VQ发动机。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功率提升了7.6%,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六速手动模式,并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它预设了700多种路况模式,可随时监控路面及驾驶者操控指令,提供最佳变速比。同时,这一动力组合也使得新天籁的油耗比上一代降低了10%,在节能环保上走在了同级车前列。

  目前,仅有东风日产率先对消费者作出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的承诺,这也刷新了中高级轿车质保的最长纪录。东风日产四家专营店的负责人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新天籁的车主只要在提车时签订一份为期5年正常在专营店投保、车辆保养维修的协议,就可以享受在5年内得到将近10万元的维修服务保障,从而让您驾驶的爱车更加安心和省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