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车市大阅兵”车展 参展自主品牌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19  郑州晚报

  提及中系车,最初给人的印象总是低价与低质相联系的,然而随着自主品牌不断的学习、发展,如今的中系车不仅质量与品质节节攀升,而且研发的新动力、新科技还时常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说到底,中系车才是我们汽车工业发展的根本,多一些如奇瑞 (配置 口碑) 、比亚迪、长城这类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的自主品牌,中国汽车产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晚报记者 陈娴

  “郑州车市大阅兵”欧美品牌参展阵容

  中系品牌亮点:务实经济、节能环保,随着技术的进步与完善,造车品质节节攀升。

  中植奇瑞:奇瑞、瑞麒、威麟、开瑞

  河南嘉力:比亚迪、中华 (配置 口碑) 、哈飞、力帆、长安

  长城汽车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汽荣威: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威350

  华晨中华: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骏驰、

  吉利汽车:金刚1.5L、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FO、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马郑州:福仕达

  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S30

  江淮汽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马汽车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福星 (配置 口碑) 海马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华普汽车海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尚 (配置 图库 口碑)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威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力帆汽车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力帆5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哈飞汽车路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民意、赛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威

  荣威品牌中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其麾下荣威550,不仅外形设计现代时尚,更创新性地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使得这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达到了同级别合资车型的先进水平。可以说全新荣威550是上汽在自主品牌车型的设计和开发方面取得巨大进步的里程碑。

  奇瑞

  奇瑞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从最初的风云 (配置 口碑) 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时下畅销的奇瑞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3,有人说奇瑞汽车越做越有样了。的确,经过市场磨砺、洗礼、检验、认可后的奇瑞汽车正形成一种不可抵挡之势迅猛发展,相信奇瑞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长城

  长城旗下有一款非常漂亮的小车那就是炫丽,车如其名,这款车赢得了不少时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另一款车型酷熊却是酷字当头,其外形一反盛行的流线形轿车外形,独具男人魅力,使男人开小排量轿车不再显得平庸。此外,哈弗也算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男人车,刚劲有力,动感十足。

  中华

  中华汽车一直以大气、稳健著称,而骏捷FRV的问世却在不经意间告诉人们,做精致小车中华也毫不逊色。该车外形靓丽,成熟的设计水准使得其上市之初便迅速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其5万多元的最低售价更是拉低了紧凑型轿车的消费门槛,不仅吸引了众多两厢车爱好者,不少改车一族也成了它的忠实粉丝。

  吉利

  吉利可以说是开启家用轿车的先驱,正是最初吉利自由舰、豪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问世,让普通老百姓圆了私家车的梦想。而一款美人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诞生,又圆了多少人的轿跑愿望。随着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逐渐成熟,吉利汽车也逐步完善自己,推出的帝豪、金鹰、金刚、中国龙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一系列车型,显示出其尽善尽美的造车理念。

  江淮

  江淮同悦是时下销量极为火爆的一款车型,原因在于它超高的性价比和简洁精致的外形设计,动力性能也恰到好处,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瑞风更是以其容量大、动力足、价格经济,一上市便占据商务车市场的重要份额。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