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 车商加大营销力度抢占市场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44  解放日报

  每年的金九银十,一直是厂商加大营销力度,抢占市场的良机。近日,又有多家车企展开金秋送礼、启动免费维修保养服务,以此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奔驰smart推金融方案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一项购车金融服务。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凡与smart全国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即可享受贷款期限内最低“零利率”的优惠。

  smart金融方案将大大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在指定时间内,凡提出申请20至60个月贷款购买smart,并与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只需支付35%的首付,即可享受“零利率或低利率”的优惠。对于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的客户,可在贷款期限内享受零利率,只需轻松归还购车本金。以售价为15.8万的smart硬顶标准版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客户只需首次支付5.53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即可节省全部利息将近一万元。

  海马“金秋之旅”服务启动

  9月15日,海马汽车“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将在其各服务网点正式启动,作为海马“蓝色扳手”每年秋季定期开展的服务活动, 9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到店参与活动的车主可享受包括发动机舱、底盘、空调系统在内的多达32项免费全车检查,以及维修工时费8折、配件油品9折的优惠。

  与以往的服务活动不同,今年海马“蓝色扳手”旗下首个服务产品“宝贝计划”也参与到活动中。作为国内首个套餐式服务产品,“宝贝计划”不仅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各种套餐化养护服务,更将提供高标准的限时作业标准服务,对于超时作业部分也将免计工时费,让消费者体会到快捷、便利。据介绍,在“金秋之旅”活动期间选择“宝贝计划”服务产品的消费者,不但能享受到折上折的超值优惠,还会获赠由海马汽车提供的精美实用的礼品。

  三菱汽车送养护大礼包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面对广大三菱新老客户推出“金9月 迎国庆 赠大礼包”活动。

  凡是9月份在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各经销商购买任一进口车型的用户,以及在9月份预订原装进口2010款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升的用户,均可享受获得汽车销售(中国)提供的“发动机保养套装VIP赠券”,每张赠券价值900元。已拥有三菱进口车的老车主介绍新客户购买三菱进口车,也可获得3张VIP赠券。

  2009年11月1日到2011年10月31日之间,车主持赠券到各经销商进行保养和维修时,可以获得三菱纯正机油(SM5W-40)、相应车型的三菱纯真机油滤清器,以及三菱纯正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发动机保护剂各一瓶。

  宝马为老客户免费检车

  宝马公司近日宣布,携手全国宝马授权经销商启动宝马老客户免费车检计划。10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凡使用年限在3年以上的宝马车辆均可在全国任一宝马授权经销商处预约车检服务,享受多达26项免费检测项目,检查范围包括电器部分、动力部分和底盘部分,为车辆的质量安全提供全面的保障。

  此外,具备宝马尊选二手车认证资质的授权经销商还可为客户提供免费价值评估及咨询服务。参加活动的车主还将有机会获得礼品。

  力帆推特惠520车型

  近日,为迎接中华 (配置 口碑) 人民共和国60华诞,力帆推出了力帆520 (配置 图库 口碑) 爱国版车型。在9月18日至10月8日期间,凡购买力帆520爱国版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4000元特惠。

  据了解,此次推出特惠的力帆520爱国版车型,包括力帆520、力帆520i实用版,以及力帆520i标准版。力帆520在享受4000元优惠以后,价格将降至5万元内;其余两款车型则将创下价格新低,售价仅为4万元左右。

  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优惠6000元

  9月初,奇瑞汽车以“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为题开展大型促销攻势,旗下各主力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据了解,在奇瑞展开的金秋促销攻势中,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推出“金秋礼上礼”活动,全系赠送6000元金秋大礼包。活动期间,消费者到4S店进行旗云“一升油节油挑战试驾”,即可获得3000元的购车优惠;随后,消费者购车时还将获赠另外一个价值3000元大礼包。在经过价值6000元金秋大礼包的优惠后,目前旗云的最低价位不到4万5,最高价位仅5万出头,价位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

  另据奇瑞经销商介绍,近期活动中,参与“一升油节油挑战试驾”的消费者,还可拿到价值不等的试驾大礼包。只要试驾成绩达到旗云城市标准油耗6升/百公里,即可轻松拿到价值200元的礼包;如能达到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创出的油耗标准,4S店还有价值300至500元的礼包相送。

  广汽丰田购车送保险

  日前,广汽丰田在全国176家经销店全面启动“礼悦国庆,情满中秋”的大型顾客答谢活动。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纪念版和运动版上市,增配不加价;贷款购买凯美瑞享受“零利率”优惠;非贷款购买凯美瑞2.0升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

  新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在全国均限量销售5000辆。消费者可在运动版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广汽丰田从8月起启动的凯美瑞“3周年答谢,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广汽丰田将此活动延续至10月底。

  在9月份以非贷款形式购买新凯美瑞任一款2.0系列车型的顾客均可获赠至少1年期限的商业险全险1份。这份商业险包括车身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及不计免赔特约险等多个险种。(本刊整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