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ES登陆沈阳 售39-65.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1:21  辽一网-华商晨报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350/ES 240豪华轿车登陆北京英华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240豪华轿车

  9月19日,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正式登陆沈阳华通雷克萨斯店。

  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 240豪华版、ES 240典雅版及ES 350尊贵版、ES 350豪华版,市场价介于39万元至65.1万元之间。全新ES 350及ES 24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 350及ES 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二十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

  沈阳华通雷克萨斯店总经理杨志先生说:“全新ES 350及ES 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 350定位于35~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沉稳、睿智、有品位、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偏好舒适、高档、可以体现身份的同时又不浮夸的车款;新ES 240的目标客户人群则为30~40岁的专业人士、公司中高层领导或企业主,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渴望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愿意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成功并畅享生活,更倾向于舒适、大气、可以体现自己的成熟与品位的车款。全新ES能够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必将赢得沈阳市场及消费者的赞誉。”

  本报记者 魏晨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