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马自达3接受预订 预计售价低于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记者走访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进口马自达3已经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最早9月底可提车,但是由于前一段时间预订的顾客较多,可能近期订车的消费者就要延后一些提车了。价格方面,目前暂未公布正式售价,但预计不会超过15万元。

  2010款马自达3在外观上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线条夸张,风阻系数低,对提高燃油经济性大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