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98万起 陆风X8现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9月17日,陆风X8于江西南昌正式上市,展车已登陆山东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在继X6、X9车型后,陆风的首款城市SUV车型X8最终确定上市的车型共有8款,4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和4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到目前为止,官方已公布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豪华两驱汽油版11.98万元和豪华两驱柴油版12.98万元。

陆风X8上市现场
陆风X8价格公布现场

  据介绍,陆风X8长、宽、高分别为4636mmX1865mmX1810mm,就尺寸而言,陆风X8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中同档次车型,在既要有面子又要有里子的购车标准中,陆风X8的全尺寸优势,或许为其加分不少。外观上,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 “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陆风X8上市现场
陆风X8上市现场领导合影

  空间上,陆风X8的超大空间,雄霸同类之首。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在陆风X8的悬架系统中,前悬架采用了双A臂独立悬架,当行驶路面较平坦时,弹簧的刚度则较小,保证乘坐舒适性能,而后悬架四连杆设计,可以快速减弱高频振动,确保高速时车轮的迅速回地,保证了最小的侧倾角和最大的后桥强度,无论空载或满载都能获得乘坐的舒适性和多路况的高度适应性。

  动力上,陆风X8根据不同型号,搭载了两款世界一流的强劲发动机。此次汽油版陆风X8采用日本三菱经典的4G69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4L,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而柴油版陆风X8则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优势发动机带来的最快提速和170km/h的最高车速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8车内空间最大为2.46立方,换算过来就是2460L,这样的空间保证了良好的载货性,除非车主想搬家,否则一般的载货都没问题。

陆风X8上市现场
陆风X8上市现场

  除了配备专业的越野底盘外,陆风汽车也为X8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个品类的发动机,陆风X8汽油版搭载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的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我们拿市场上最畅销的长城哈弗比较,陆风X8虽与长城哈弗同配三菱的4G69发动机,但陆风X8在此基础上配备MIVEC(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0 牛米的技术参数,也比哈弗的最大功率93 KW,最大扭距195牛米更具优势。陆风X8柴油版将搭载先进的2.5L意大利VM公司的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 R425DOHC,功率高达105 KW,扭矩高达340 N•M,相当于现今市场上V6缸3.6升汽油机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70KM/小时以上,相比同排量的长城哈弗的最大功率80Km,最大扭距300牛米的技术参数上,陆风X8也增色不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