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2.0TSI手自动一体旗舰版上市 售27.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47  成都商报
昊锐
昊锐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2.0TSI手自动一体旗舰版同期上市,售价为27.13万元,以全面的顶尖科技配置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至此,斯柯达家族旗舰产品Supeb昊锐以全系9款车型的豪华阵容进军中国B级车市,Superb这个有着75年悠久历史的产品品牌也将以出色的均衡实力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的经典魅力。

  更高技术实力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2.0TSI手自一体旗舰版集众多高科技配置于一身,在技术含量和工艺品质上均有领先于同级别车的出色表现,堪称斯柯达品牌集大成之作。这款旗舰车型采用了TSI发动机+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安全、舒适、信息娱乐装备方面阵容极为豪华,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带GRA定速巡航功能的豪华桃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旗舰DVD语音导航娱乐系统、蓝牙手机系统、数字式无盲区前后PDC倒车雷达(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等领先装备一应俱全,更全面配置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全自动太阳能调温系统、锋刃式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多用于豪华车的跨级装备。

  藉由Superb昊锐这款旗舰车型的推出,百年品牌斯柯达也全面展示了其历史底蕴和品牌实力。Superb是斯柯达产品线中有着悠久历史传承的经典车型。几经历史沉浮,在斯柯达品牌加入大众集团之后,全新的Superb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髓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正焕然新生,2008年全新一代Superb登陆欧洲之后一鸣惊人,凭借出色的设计艺术和功能实力一举囊括了包括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国的“2009年度汽车”等在内的三十余项国际大奖。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三款战略车型,今年上海大众正式将Superb昊锐引进中国。它的推出也重新定义了国内中高级车市消费潮流,无论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还是丰富实用的跨级装备,都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消费新理念。

  服务节启动

  9月24日至10月8日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第三届“斯柯达服务节,国庆双周乐”活动将在斯柯达全国范围内的4S店同时启动。据了解,第三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以“双节同欢乐”为主题,斯柯达车主不仅将享受到专项免费检测,畅享多种国庆出游原装附件优惠套餐,斯柯达车友汇成员还可额外获赠积分奖励。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历来以实力和售后服务的创新人性化见长,此次“斯柯达服务节、国庆双周乐”活动秉承斯柯达品牌,并特别为国庆假日推陈出新。针对秋季的气候特点,斯柯达品牌特别推出以制动和电器系统为重点的专项免费检测,并提供全程24小时援助服务,让车主安心畅享秋季出行。提供的多种原装附件优惠套餐,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灵活组合以节日促销价选购假日出游必备用品如车用脚垫、行李箱垫、润滑养护套餐、引擎及轮毂清洁剂等实用附件,让出游更贴心和安心。斯柯达车主在服务节期间还可自主选择优秀服务顾问,真正享受顾客为上的体验。另据了解,斯柯达车友汇活动在服务节期间也再推力举,车友汇会员参加专项免费检测还可获得代表60年大庆的600分的通用积分奖励,换购心仪礼品将唾手可得。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到8日,到斯柯达4S店参加免费检测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赠国庆好礼。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