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汽车齐鲁车展送大礼 买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7:46  齐鲁晚报

  昨日,一年一度的齐鲁秋季车展已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风行汽车携主力车型强势亮相,并为山东消费者带来多重好礼。据悉,凡在车展期间购买风行菱智和风行景逸汽车的客户,将享受最高优惠待遇。

景逸TT
景逸TT

  景逸大两厢追逐时尚、张扬个性,强调以人为本。其次,在交通拥挤、车位紧张的今天,不仅占地面积小、停车便利、转向灵活,更是充分融合了乘坐空间最大化的人性化设计理念,适合家庭使用。此外,两厢车车体轻,油耗较低,经济环保。

  省油、宽大、舒适的1.8L景逸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后,东风柳汽又强力推出另一款车型——景逸TT

  “景逸TT”集合全球技术,打造“T”平台带“T”的大两厢市场第一款涡轮增压车型。其1.8T发动机名为“卡瓦奇”(Kavachi),使用英国罗孚动力总成,动力强劲。也是K4(莲花和陆虎神行太保曾经的御用发动机)升级版,采用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同等排量下实现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路测油耗6.0L/100km,动力却相当甚至超过2.4L或2.5L发动机性能。

  景逸TT上市后更成为东风强势力推的产品之一,其品质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同时景逸TT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广大网友荐车的“年度最佳座驾”奖。

  而其MPV产品——风行菱智传承三菱品质,太空舱造型尽显高贵,全系配装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完全符合国III标准。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更胜一筹,2.0L排量保证动力,兼顾燃油经济。以5.132L/100km节油奇迹蝉联获得“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MPV节油冠军”称号。

  此外,菱智柴油版是国内第一款、也是最成熟的共轨柴油MPV,其搭载的云内D19TCI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在德国FEV下线,输出更高的额定功率和扭矩,带来更高的牵引力和加速性的同时保证低油耗。实际测试,菱智柴油版耗油6L/100km,尾气排放减少40%,达到欧Ⅲ标准,是真正的绿色MPV。

  车展期间按,风行汽车让利促销:景逸TT,风行菱智柴油版买就送全额购置税;1.8L景逸,风行菱智汽油版,买就送50%购置税。(晓岩)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