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冲击1.5万辆销售目标 与锐志、迈腾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备受瞩目的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上周六在全国上市。这次共有五款车型登陆市场,都是2.4L车型:2.4L VTI豪华版售23.78万元、2.4L VTI-S尊贵版售24.98万元、2.4L VTI-S NAVI尊贵导航版售26.58万元、2.4L TYPE-S售25.58万元、2.4L TYPE-S NAVI售 27.18万元。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在广州亲自将思铂睿的钥匙交到第一个订车者手中,他还告诉本报记者,目前这款车已经拥有数千个订单。

  最低售价23.78万元,一直被认为是本田阿库拉血缘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这次定价还挺平易近人。作为东风Honda第三款车型,思铂睿于7月27日正式发布,当时东风Honda方面就表示,这款车是担负着开拓细分市场的任务,目前偏高端的运动型车市场正在增长扩容中,思铂睿瞄准的是追求个性的车主以及即将换车的车主。刘裕和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接近30%的私车拥有者已经有换车的需要,思铂睿就是想抓住这部分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思铂睿拥有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恒挡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这将给驾驶者提供非凡的操控稳定性和乐趣。

  根据东风Honda制订的销售计划,在接下来的三个半月中,思铂睿要实现1.5万辆的销量,明年也希望把销量稳定在月销5000辆甚至更多。为此,东风Honda对特约店店面和展区布置进行全面升级,对销售顾问进行了专业培训。在此基础上,东风Honda还特别为思铂睿制定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并提供3个月/5000公里的易损件保修服务。

  思铂睿的直接竞争对手丰田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今年前8个月销售了2.5万辆,目前单月销量在4000辆左右;大众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销售情况喜人,8月份单月销售了6411辆;新车型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强调操控,目前单月销量已破7000辆———看来高端运动型车市场已经逐渐升温,思铂睿来得正是时候,不过能否PK锐志、迈腾,还要看市场表现了。刘裕和表示,根据市场表现未来会考虑推出更大或更小排量思铂睿车型。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