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淡季实现“双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45  北京商报

  近日,长安马自达发布了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2劲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的8月份全国销量统计。8月份长安马自达市场销量稳中有升,全月实现销量586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9%,在车市淡季里实现了环比和同比的“双增长”。

 

  1-8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4107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0.9%,已接近去年全年销量的总和。在车市淡季里销量仍保持稳定增长,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信心十足:“从目前的销售态势和销售网络发展情况看,长安马自达完成2009年6万辆的销量计划志在必得。”

  透过销售数据统计可以发现,1.5L的Mazda2、Mazda2劲翔和1.6L的Mazda3构成了长安马自达热销车型的主力军。其中,1.5L排量的Mazda2占全款车型销量的71.9%,1.5L排量的Mazda2劲翔占全款车型的72.6%,1.6L排量的Mazda3更是占到全款车型销量的91.2%。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认为,年初实施的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对汽车消费市场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使得小排量车型在车市淡季中表现强劲。

  同时,极具针对性的区域深耕策略和体验营销推广,则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量的双重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4月的上海车展开始,各个重点区域市场在长安马自达与经销商携手一致的努力下,品牌认知度和产品销量都得以迅速提升,并且完成了总计528辆的现场销售量。与此同时,在业界被评为体验式营销经典案例的“飚·行天下——2009 Zoom-Zoom汽车运动会”也已经在北京、广州、重庆、郑州、南京等12地成功举行,长安马自达疾风骤雨般的“体验风暴”令各地经销商士气高涨,市场捷报纷至沓来。

  三季度已近尾声,车市在驶入“金九银十”旺销季的同时也吹响了年底冲刺的号角。长安马自达下半年来一系列“百米知马力”体验试驾活动所树立起来的“三好车”的产品口碑,正在助力长安马自达加速冲刺四季度车市。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