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正式提交竞标书 成沃尔沃目前唯一竞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中国吉利汽车目前已经正式向沃尔沃汽车提交竞购计划,这也是至今唯一一家正式提交书面竞标书的企业。

  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称,福特将在今年9月份公布竞购胜出者。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福特设定了年内完成交易的目标。”

  由于全球汽车市场萎缩,福特汽车公司去年12月宣布将出售亏损的沃尔沃汽车,今年7月份福特对外表示在与数家兴趣买家商讨出售交易。

  沃尔沃汽车发言人拒绝对此报道置评。

  今年5月份,有消息人士透露,沃尔沃拟定的出售价格为20亿美元——福特10年前买进时价格的1/3。瑞典商业日报8月6日曾曝出,中国吉利汽车计划与一家瑞典投资者买入沃尔沃大部分股份,并让福特持有部分股份。除吉利外,中国北汽亦曾传出将竞购沃尔沃。(路宁宁)

  相关报道:

  吉利“鲸吞”沃尔沃?

  担心吉利入主 沃尔沃工程师集结力量买自家公司

  吉利竞购沃尔沃:赢在过程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