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按揭购车提速 消费者贷款购车不用再久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01  成都商报

  办理按揭购车,不用再等上好几天,备受等待新车的煎熬;不用在银行、担保公司、公证处、车商之间来回跑,办理复杂的手续……日前,港宏汽车为按揭客户开辟了蓉城首条“24小时放贷通道”,让消费者今天买车,明天就能提车。

  成都房主专享

  按揭购车24小时完成

  据悉,该项业务率先在港宏别克、日产、斯巴鲁、北京现代等品牌店举行的“每周百款特价车”活动上推出,活动期间,银行、担保公司、公证处等相关机构将在店内现场办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要提供齐全的个人信用资料,通过预审我们即可现场告知客户能否办理按揭的可能性。”众和信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毅表示,“如果消费者可以办理按揭,我们会安排专人快速审核资料,并在24小时内办理完按揭的所有手续。消费者第二天即可获得贷款,提走自己中意的车。”

  据了解,24小时按揭业务目前只针对在成都有房产的消费者,房产无论是全产权还是按揭购房,都可以申请办理该项业务。而24小时快速按揭的手续费和银行利率,都与普通按揭相同。

  “24小时放贷”

  将走进成都国际车展

  以往办理按揭购车手续,车主通常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复杂的审核流程。“按揭购车需要车商、担保公司、银行、公证处等多家单位配合,所以程序比较复杂,一般来讲,至少也要等上四五天。而且购车者办理按揭业务需要在各家单位之间来回奔波,这让不少客户感到很伤神。24小时快速按揭,省去了不少麻烦。”周毅说,“港宏这次试水,无疑为成都消费者快速且轻松办按揭提供了条件。这也是成都首次面向广大公众开展的快速车贷服务。”

  港宏汽车副总裁谭红岗告诉记者,24小时按揭服务配合港宏日前举行的“每周百款特价车”活动,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按揭购车的咨询量和成功办理率都比往常有较大提高。“消费者买车就是为了图个方便,简化程序,减少其等待提车的时间,是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她表示,“超速服务”将让客户周末购车、周一提车成为现实。据透露,24小时快速按揭服务还将搬到成都国际车展上,这将成为港宏汽车的一个特色活动。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