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订单排至10月份 二级经销商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25  新京报
上海通用科鲁兹
上海通用科鲁兹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多家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销售遭遇到严重的供货不足,目前10家经销商处基本上均无现车可售,订单已经排到10月份。

  经销商累积大量订单

  记者打电话至雪佛兰经销商处询问科鲁兹的货源情况,销售人员的答复统一为:没车,订车要等2个月。据经销商介绍,无论是1.6L车型还是1.8L车型都没有现车供应,需要缴纳1000元订金预订。

  据博瑞勤和雪佛兰4S店销售经理陈超介绍,科鲁兹上市后销量迅速走高,但是经销商处供货不足。“这款车上市后我们店累计接到了500多张订单,到目前为止已经陆续交车200多辆。”陈经理表示,“减去一部分的流失客户,我们现在手上还有150张左右的订单。”

  二级经销商处售价下滑

  尽管经销商处普遍没有现车,但据了解,在二级经销商处科鲁兹价格下滑,一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

  一位二级经销商称,“之前有7家雪佛兰4S店对科鲁兹的价格放水,瞒着厂家暗自降价。后来此事被大区相关负责人知晓,这几家经销商因此受到处分,扣押了原本应该供给他们的车。”

  目前雪佛兰品牌在北京地区共有10家4S店,记者向多家雪佛兰经销商求证此事,经销商均表示并不知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