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登科:宝马新7系是为CEO打造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黄少华

  这是一场汽车不是主角的新车发布会。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与有着“中国首善”之称的企业家陈光标等畅谈企业的社会责任。而这,正是宝马新7系“责任之心、动力之源”的主题。    

  当天,宝马新7系家族再添新成员。宝马正式推出了7系旗舰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宝马730li,售价91.8万~101.8万元,共有3个排量级别的8款车型供客户选择。   

  “去年宝马7系在中国市场销售1.1万辆,中国成为7系最大的市场之一。”史登科告诉记者,宝马新7系是为CEO打造的车。业内人士认为,全新宝马730Li的上市,可以说为新7系打了一剂强心针,因为在上一代进口7系中,销量最好的就是730Li,这也正是新一代7系上市后,老款730Li仍然没有停止进口的原因。  

  据悉,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宝马730Li配备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而且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