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豪车免息、低息贷款购车大比拼(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4:06  精品购物指南

  凯迪拉克 “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

  “开惠”人:凯迪拉克品牌+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

  “开惠”车系: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

  “得惠”条件:所有购买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客户

  “开惠”政策:自2009年3月1日起,凡在凯迪拉克全国特约经销商购买09款SLS赛威任何车型,只需首付车款开票价的50%即可轻松拥有。其余50%车款购买者可在购车一年以后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支付:一次性付清余款;或申请延期一年分期付款。

  时间:2009年3月1日~2009年9月30日

  计算:以定价44.8万元的2009款SLS赛威2.8精英型为例。

  ◆记者调查结果:首付偏高 门槛不高优势:省到实处 月供轻松 不足:车型单一

  计算结果来看,采用“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后,比普通商贷优惠7180元,对于40万元的车价来说,这个幅度并不算大,不过对于真正想买这款车的人又何乐不为?

  记者从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市场指导价44.8万元的2009款SLS赛威2.8精英型,如果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3万元优惠;若加入50:50计划,可以享受2万优惠。目前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反馈是,办理50:50的客户已经占到总客户人数的50%以上,而该计划一经推出,普通商业贷款几乎无人问津。毕竟在资金流动性日益被关注的今天,不到2400元的开支可以使用20多万元一年,这样的“便宜”,还是值得一占的。撰文/姜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