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6)

作者:李唯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08:36

7评论微博分享

  奔驰ML 63 AMG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ML 63 AMG车型,如今这款车即将登陆北京车展,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2012款ML63 AMG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加长,中间依旧是三幅条设计。前车大灯的造型也完全改变,突出了立体感,并加入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后车灯进行了改进,后导流依然是修改的重点,力图与霸气的前脸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2012款ML63 AMG仪表盘的遮阳板造型焕然一新。中控台位置的布局改为将显示屏安置在最上方。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ML 63 AMG搭载的是5.5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25马力,峰值扭矩699N·m。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高性能的选装包,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有望达到55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758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2013奔驰G级

  对于奔驰G级来说,一直是越野车当中的传奇,被很多越野玩家所顶礼膜拜。而近日奔驰发布了2013款奔驰G级的官方图片,并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奔驰G级
奔驰G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级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保持简约大气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变,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外后视镜设计。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级一改老款的呆板的设计,富有层次感的中控以及简洁的按键布局让整车多了些许的时尚感。

奔驰G版
奔驰G版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G500与G350 BlueTEC两款车型仍装备5.5升V8汽油和3.0L柴油发动机;AMG版本则进行了调整,其中G63 AMG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4马力,并且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有效降低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