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8)

作者:李唯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08:36

7评论微博分享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在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无疑是路虎展台不容错过的重头戏!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是路虎设计师与著名歌星维多利亚合作设计,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引入维多利亚理解的一些时尚元素,新车将限量发售100台。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维多利亚拥有对时尚极度敏感的嗅觉,她善于用最简练的线条来捕捉流行的新动向,也能在高贵与优雅之余,将时尚天赋发挥到淋漓尽致。当她将这种敏锐的时尚感融入路虎的设计理念,用独特的语言诠释着造车艺术的典雅之美时,路虎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种双重“英国元素”的合作设计,催生的将是更加华丽的梦想,登顶的将是英伦时尚的尖峰。    

  路虎发现

  与时尚奢华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共同亮相路虎展台的还有这辆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它的诞生彰显了路虎制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天候全地形汽车的里程碑成就。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路虎发现是当今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同时也是路虎在全球范围内斩获奖项最多的车型,2月29日,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踏上了长达13000公里、为时50天的“远征之旅”。而这次“远征之旅”也成为庆祝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诞生的最佳方式。此次,这辆非比寻常的车型现身北京车展,再次凸显了路虎对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承诺和高度重视,同时也使北京车展的路虎展台格外星光熠熠。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