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4)

作者:李唯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08:36

7评论微博分享

  玛莎拉蒂Kubang

  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玛莎拉蒂SUV Kubang概念车将会在2012北京车展上再次展出,同时还将作为新车在亚洲及中国区首发亮相。玛莎拉蒂SUV Kubang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车型将成为玛莎拉蒂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的必然趋势。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SUV Kubang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鲶鱼头在这款SUV车型上显得更加夸张。同时玛莎拉蒂SUV Kubang大多数主要系统部件都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并彰显出了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和手工定制这些玛莎拉蒂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透露法拉利将为Kubang特别设计和制造一台全新的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八前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汽车,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格和品牌使得Kubang概念车具有鲜明的辨识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