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5)

作者:李唯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08:36

7评论微博分享

  改款宝马X6

  早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新款的宝马X6就已经正是发布。而如今有消息称这款车也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并于年内引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款宝马X6雾灯带有哑光镶边,布置在外侧进气口上方。其位置更高、更靠外,突出了车身的宽度。新车标配还包括19英寸轻合金车轮。八缸车型BMW X6 xDrive 50i的轻合金车轮现在采用了一种新的双色双辐设计。轻合金车轮还可以选装一种采用Y形轮辐双色设计的20英寸车轮。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将搭载与宝马xDrive50i相同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5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宝马汽车还为全新X6 M50d装备了一部超级柴油发动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和提升。

  新款宝马X6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讴歌ZDX和梅赛德斯-奔驰R级运动豪华旅行车等。按照规划,新款宝马X6和X6M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预计价格区间为60,000美元到90,00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