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11.98万元

作者: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10:52

7评论微博分享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2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自主品牌“思铭CIIMO”首款同名车型思铭在北京正式上市,随后将在2012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上市的思铭先期只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售价11.18万--11.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8L手动挡 11.18
1.8L自动挡 11.98
产品亮点
A.整体延用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动感依旧,采用运动版思域的设计元素更添运动风格
B.内饰设计与老款思域相同,分体式仪表盘依然未来感十足
C.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并未因为产品定位而过于缩水,与老款思域基本一致
D.动力整体采用思域相同的配备,1.8L发动机相比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思铭(CIIMO)是东风与本田共同推出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新车是基于第8代思域的平台研发设计的,所以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思域的外观造型,而且保留了日版第八代CIVIC的运动版CIVIC FD2 Type R经典设计元素,相信很多喜欢日系高性能车型的车迷朋友都会对这样的造型很感兴趣,换上外包围加红底本田标,还是很唬人的,不过除了外观,在尺寸和动力上与国产版第八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内饰方面,思铭同第八代思域可谓如出一辙,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之外,想要找出差异实在是不容易,不过整体造型还是很新颖超前的,但就是之换个标就照搬过来,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配置方面,对刷雨刷器是从思域车身上保留下来的,发动机锁止系统,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卡口,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车身同色电动可调式外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运动型前保险杠、上下格栅以及动感轮毂等,这些都是思铭的基本配置。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
动力方面,思铭将全系搭载1.8L发动机,不过并不是采用第九代思域上的那款R18Z2,而是搭载老款第八代思域的R18A1型号产品,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的则同样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