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超越”的故事——用“心”诉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5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月8日,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客户、改装企业以及从欧、美、亚、非的20多个国家远道而来的海外经销商们,同共见证了这款高端产品的问世,并与南京依维柯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3年1月8日,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客户、改装企业以及从欧、美、亚、非的20多个国家远道而来的海外经销商们,同共见证了这款高端产品的问世,并与南京依维柯签订了合作协议。

  是什么原因,让这款高端轻卡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业内外企业的一致认可,并吸引了数量众多的海外经销商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争相担任“超越”的海外代理公司?让我们先从它的“心跳”开始,听听这款车的故事吧。

  源自菲亚特的世界顶尖核心动力

  一款高端轻卡产品,需要同时满足动力、安全、承载、舒适以及改装等多方面的需求,这其中又以动力系统为核心。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菲亚特动力链系统,源于FPT(菲亚特动力科技)的F1A、F1C、NEF和SOFIM等多款发动机与法雷奥φ280拉式离合器、采埃孚2830.5变速器,构成目前中国轻型商用车最出色的动力组合。

  菲亚特动力科技隶属于菲亚特工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F1、F5、NEF、Cursor、Vector等5个系列的柴油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商用车、工程及农业机械、发电、船舶等多个领域。菲亚特动力链在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使用,为用户带来了同步世界的高品质保障。

  节能环保与静音科技

  以“超越”搭载的F1C发动机为例:它的升功率达到36KW/L,最大扭矩值为350N.m,强劲的动力系统让“超越”这款高端轻卡拥有了高效的承载性能。F1C采用最新一代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新技术的融入使F1C拥有了更高的喷油压力、更好的柴油雾化效果以及更节能、更环保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效果。发动机外特性最低燃油耗为205g/kWh,节油效果更加优越,省油量可达5%至7%。该系列采用的EGR技术已被公认为是确保发动机符合欧IV和欧V标准的最佳解决方案。不仅能完全满足绿色环保的环境需求,更为消费者节约了大量的燃油成本。

  F1C还装配了免维护的液压阀及先进的空气进气系统,涡轮增压、空气中冷和独特的4气门汽缸技术设计,可通过对热力学性能的优化,在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和降低油耗的同时,延长设备的维护保养周期。此外,CAE仿真科技的运用,让F1C的空气进气系统在降低振动及噪音方面也卓有成效。在针对“超越”的车架结构进行适应性调整之后,通过优化缸内燃烧、减小运动副零件的更小间隙、发动机油底壳和缸体柔性连接等设计,将噪音降低至92dB(A)。这些核心科技的运用,让驾乘者的舒适感倍增,感觉更像是置身于一辆高档的轿车之中。

  专利技术,畅游极限环境

  作为一款专为商用车而研发设计的发动机,F1C在配合间隙、活塞环以及润滑油系统计算等方面采用的独特功能化设计,使其机油的更换周期长达4万公里。同时,通过拥有专利技术的闭式曲轴箱通风系统、机油冷却器、机油泵水泵等零部件,以及发动机外部冷却式EGR、带废气旁通阀的固定几何截面的涡轮增压器等核心技术,让F1C发动机可同时满足环境温度零下41℃的高寒标定、环境舱温度50℃高温标定、乃至海拔高达4500m的高原标定诉求。此外,F1C配备的发动机预热塞,使其启动温度可低至零下25℃。正是因为采用了这些独有的、具有针对性的专利技术,确保这款产品可满足各种地区、气候环境的不同需求,让用户即使面对极限环境,也能轻松自如的驾车畅行。

  通过菲亚特动力链系统,我们看到的是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的国际化品质,和企业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责任心。只有真正的把用户利益方在首位,以用户价值和多元化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的产品,才会被市场接受、认可。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