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中通客车2013年出口近1800辆 销售额将破6.2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11:02  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国客车海外销售的市场开拓经过了几场变革与发展,更加趋于系统化,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海外市场也不再仅仅是企业的补充,而是其综合发展的重要一极,已成为在企业的版图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因此,在客车行业内围绕占有更高海外市场份额的博弈氛围更加浓厚。孰能胜出,还要看这个企业布局海外市场的发展秘籍是否受用。

  受欧债危机后期影响,2013年宏观经济增长仍处于慢爬坡的发展态势,影响到客车出口则表现为生意比较冷淡。然而,2013年,中通客车海外市场预计销售金额将突破6.2亿人民币,出口数量近1800台。

  2013年,中通客车首度出口巴林

  中通客车2013年出口秘鲁的96台车

  中通客车2013年出口厄瓜多尔

  从2013年年初,中通客车出口海外的订单便络绎不绝,继沙特576台、摩洛哥126台之后,中通客车再度牵手服务阿尔及利亚、智利、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交通运输事业,并首度出口巴林,中标阿富汗援外项目。2013年中通海外市场,除了东非和南美销量进一步上升,逐渐形成稳定市场之外,之前曾一度下滑的中东市场在今年也有所恢复。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