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原创实用是硬道理 江铃域虎打造新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随着美式皮卡文化引入中国,大众对于皮卡的需求已不仅仅是停留在工具车上,人们对皮卡的认知也逐渐深入,日趋理性。相应的,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对皮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2012年7月,作为国产皮卡行业巨头的江铃汽车,联手经典皮卡F150猛禽系列的制造者福特,共同推出新一代高端皮卡车型——江铃域虎。作为新皮卡文化的引领者,江铃域虎集代步、运输、旅游多功能于一身,完美迎合消费者的全新消费观念,演绎“新皮卡主义”。

  在五十铃技术牢牢垄断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时代,江铃皮卡毫无疑问是行业的绝对领导者,虽然日产等皮卡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与江铃皮卡的差距,但随着江铃域虎的横空出世,江铃皮卡再次将竞争车型远远甩在了后面。

  动力方面,江铃域虎搭载了源于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在目前市场同级别主流高端皮卡中,低转大扭优势最为明显;安全舒适方面,全系标配博世ABS8.0+EBD,为客户全程精准护航,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则极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系数;全新设计的新一代外型也为其赚足了面子,域虎面世之前,行业大多将皮卡定义为与轻卡对等的工具车型,外观设计讲究朴实简单。江铃域虎则一反常态的将外型设计造出了高档轿车化的感觉。通过线条浑厚的“肌肉感”设计,域虎线条显得流畅饱满、身材健硕、气场沉稳,完整地诠释了高端皮卡的“新时尚主义”。

  据悉,江铃域虎多项设计/制造/验证标准与世界看齐,集全球科技造中国皮卡,再次定义国内高端皮卡新标准。外型设计上,整体造型由曾担任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雪铁龙等多款传奇车型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操刀,动感时尚;动力方面,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系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该款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广泛应用于福特蒙迪欧路虎卫士等中高档车型,动力澎湃,可同高端SUV媲美;全车型标配博世ABS8.0+EBD,化险阻于无形。

  在品质与服务方面,域虎则继承了江铃汽车的核心优势。借助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大量关键部门零部件为世界一流供应商提供,从源头确保了其过硬的品质;遵循福特全球产品质量控制要求,江铃域虎出厂前经过了苛刻的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验证,这在国内其他产品中极为少见;服务方面,江铃汽车与福特全球同步,提供的“JMCcares”全程无忧服务计划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或成为高端皮卡旗舰车型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程的加快和城际路网建设的深入,使得高端皮卡在需求上发生了重大变化。市场呼唤着具备更高品质,同时能够迎合城市物流发展需要,也更了解本土需求的皮卡产品出现。纵观国内皮卡行业30年,江铃一直处于中高端皮卡市场领路人的角色,全新推出的江铃域虎,凭借新的动力、极致的安全舒适性能,品质的外观、内饰等,更加强化了这种地位,江铃皮卡正在由“国内高端皮卡”向“世界皮卡”演化,同时,我们也十分期待国内的自主品牌,像江铃域虎这样推出能进入世界市场的产品。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春棉)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