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中通客车与光大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8:54   中国汽车报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7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与中通客车在聊城阿尔卡迪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通公司董事长李海平分别与光大银行总行及青岛分行签订协议:光大银行总行给予中通客车授信额度7亿元;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给予公司综合授信额度20亿元,双方合作更加深入,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迈上了新台阶,并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通客车公司与光大银行自2003年合作以来,双方携手前行,合作金额逐年上升,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相互支持,在很多重大订单上,光大银行给予了很大信贷支持,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公司部分战略客户建立起“互信、多赢”的良好银企合作关系,发展成为多方互相认可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通客车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的深层次合作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迈上了新台阶,并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必将有力推动中通客车公司产品的销售,为战略合作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融资平台,实现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作者:陈红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