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时代K1、H2新车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9日下午,福田汽车集团旗下品牌时代汽车2011年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上市发布会展示的是时代K1和时代H2两款新产品。以时代品牌总经理钟明华先生,时代本部副本部长刘耀杰先生,时代营销公司经理郑夕亮先生为代表的时代营销团队和经销商、服务商代表以及江苏、浙江、河南、湖北、陕西、四川、甘肃、安徽、昆明等电视台;《齐鲁晚报》《辽沈晚报》、腾讯、新浪、网易等各大媒体记者共计700多人参加了此次上市发布会。

  下午1点30分,时代K1和时代H2新车在新奇震撼的激光舞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郝丰的邀请下,首先由时代品牌总经理钟明华先生致辞。钟明华先生指出,在“十一五”的收官之年,时代汽车实现销量27.2万辆,继09年突破20万辆大关之后,再创历史新的辉煌。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时代人满怀热情、不断创新、永不止步,历时几百个日日夜夜,历经无数次反复试验,时代K系列、时代H系列产品在“十二五”的开篇之年闪亮登场,标志着时代汽车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纪元。

  接着,由时代品牌总经理钟明华先生、时代本部副本部长刘耀杰先生和时代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共同启动新车发布仪式,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时代K1和时代H2两辆新车闪亮登场。瞬间无数的闪光灯亮起,同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在主持人郝丰的介绍下,我们得知时代K1系列新产品定位于1.0吨-1.5吨级目标细分市场的中高端层面,其流线型的全新车身造型,与国际车身技术接轨,时尚美观;双层板结构设计的前围,全面满足国家碰撞法规的要求,安全可靠;其功能配置也非常高,真正实现了卡车“轿

  车化”。时代H系列新产品定位于2.5吨级、3.0吨级、4.0吨级中高端目标市场,产品造型时尚新颖,功能配置齐全高档,性价比非常高。其驾驶室做工细致,内饰豪华,人性化设计元素突出;底盘设计更加合理,产品质量稳定性能更强,产品品质大幅度提升,而且H系列产品平台零部件模块化、通用化程度很高,完全满足中高端目标市场的用车需求。2点整发布会正式结束。

  此次新车发布会,是以福田汽车集团2011年商务年会的背景下举行的。回顾过去时代汽车创造了十四年稳居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冠军的业内传奇,展望未来,时代汽车又制定了2011年30万辆的销量目标及时代2020战略规划。在福田集团“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的经营方针指导下,时代汽车将持续发挥规模优势,提高运营效率,巩固提升轻卡业务市场占有率,拓展微货新业务,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导,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做到客户满意,进一步提升时代汽车国内轻型商用车第一品牌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