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车企利用巡展做营销 切莫流于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51   中国汽车报 字号:

  巡展,厂家喜欢,用户欢迎,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热闹的气氛使巡展如同欢庆的节日一样令人欣喜。在巡展逐渐成为各大卡车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方式时,笔者想说,巡展切莫流于形式。重要的是着眼实效,注重内容,否则很容易“走马观花”,效果大打折扣。

  组织巡展是个细致的工作,各项工作环环相扣,需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才能保证效果。从邀请客户、前期宣传到现场解答观众问题、组织试乘试驾,到后期客户信息追踪等,都要有明确细致的分工。在巡展过程中,还会出现很多不确定因素,需要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如,“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巡展活动,在每站巡展开始前,企业相关人员都与当地经销商提前联系,邀请目标客户到现场参观,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使产品信息得到精准传递,达到预期效果。如果缺乏细致入微的准备,仅是开着五彩缤纷的展车到各地蜻蜓点水般地“溜达”一圈,这样的巡展就失去了意义。

  田丽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