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江铃汽车第九届节油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铃汽车节油大赛在业界可谓久负盛名,在成功举办前八届节油大赛后,以“创领低碳,‘油’我做主”为主题江铃第九届节油大赛从8月1日开始在全国50多个城市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本届节油大赛上,江铃全线产品参赛,接受真实使用油耗测试。不仅让用户参与角逐节油赛事,体验节油乐趣,更重要的是在全社会推广普及环保低碳的汽车生活理念。

  由来已“九”,九年节油大赛成效卓著

  据了解,江铃汽车从2002年起举办节油大赛,每年一次,目前已经举办过八届,前三届都是用各种比赛形式测试出百公里最省的油耗,意在突出江铃在节能产品开发方面的成就,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节能产品的开发上来。而进入到第七届节油大赛,主要比拼驾驶者的节油技能,挑战限定燃油量下的最长行驶里程,让参与者在活动中交流彼此的节油经验,享受节油带来的快乐。如今,第九届节油大赛更是放低门槛,由“精英”路线改走“平民”路线,凡是参与者挑战的节油数据超过行业标准,均能获奖,这旨在让更多的用户感受低碳环保带来的快乐。

  回顾江铃汽车九届节油大赛,我们发现与部分厂商的重炒作、轻实质相比,江铃节油大赛始终立足于用户,赛事流程设计更加务实,每次大赛都贯穿了“把节油环保当作一项使命”的理念,让广大用户亲身感受节油事实。经过九年持之以恒的努力,江铃节油大赛已形成长效的品牌价值。尽管在这九年当中,其他商用车和乘用车厂商也纷纷举办了不同形式的节油大赛,但像江铃这样举办时间如此持久,而且长久不衰,在用户心中影响如此深远的节油大赛,却是绝无仅有。据江铃经销商反映,每到节油大赛举办前期,都会有不少用户来询问赛事的举办详情,节油大赛已成为用户最期待得传统汽车赛事。

  “九”负盛名,江铃全线产品节油著称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江铃汽车坚持九年举办节油大赛,之所以具备这样的魄力,也是源于对自身产品省油特性的自信。多年来,江铃苦修“内功”,将汽车的节油环保特性放在突出的位置,每年都要耗资数千万元乃至上亿用来改善产品的节油环保特性。目前,江铃品牌的全线产品均已配备业界知名的高效节能动力,全面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旗下产品:皮卡、轻卡和全顺,也成了汽车行业及消费者心中“省油”的首选。

  在本届节油大赛上,江铃全线产品参赛。据快乐体验营的节油大赛成绩显示,江铃全线车型以100%的通过率,全面低于行业油耗,这充分说明了江铃产品普遍节油的真实性。

  历“九”弥坚,江铃成就节油口碑

  经过九年节油大赛的举办,江铃节油大赛和产品节油品质在用户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不少参赛用户纷纷表示,江铃节油大赛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沟通情感的平台,其一系列活动让他们在突破节油驾驶极限的体验中体会到实在的节油好处,同时也见识到了江铃汽车的真实油耗,这一真实性,让用户们感受到节油车型所带来的节油快乐。在低碳风潮盛行的今天,江铃汽车在节油建设环境上“软硬兼施”。多年来,一直秉承节油环保理念,除了在产品技术这个“硬件”上不断进步升级外,其每年坚持在全国举办的节油大赛,一直侧重在宣传节油理念、交流正确驾驶方法上,9年的坚持不懈,为真实节油提供了很好的软环境,形成全民节油氛围,相信江铃汽车将引领行业迈入低碳节油的新“实”代。

(编辑:Ei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