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北京站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北京站印象

  初秋的北京有着暖暖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是北京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一个周末我应江铃汽车在北京代理商北京福铃之邀,与来自京城各地不同企业的朋友们体验了一场难忘的“欧尚之旅”。   

  抵达北京福铃时,十二辆崭新的新世代全顺已整齐的排列在展厅门口,在阳光下闪耀着眩目的金属光泽。晶钻般耀眼的车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气稳重的整车外观,每一个细节都透出一种稳重大气的气质。

  坐在豪华舱内我有了机会细细品味内饰,其真皮航空式独立大座椅、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还有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冰凉的车载冰箱,每个细节都彰显着出众的华贵品质。那天似乎老天格外青睐,在以往拥堵不堪的东四环路,我们的新世代全顺车队竟然一路畅行,一小时不到,我们就抵达了会所。这一个小时的车程感受,真的可以用三个词语概括:“沉稳、灵活、舒适。”

  由于本次活动主题为“欧尚之旅”,活动主办方精心挑选的星河湾四季会所为纯欧式风格建筑,它将最时尚的元素与经典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完美和极致的风格,人们被大堂内随处可见的黑檀木震惊,而从天垂下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简直让人目不转睛。它不仅极具尊贵和豪华,而且精致的园林和优雅的环境让人宛若置身桃源。

  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产品特性后,我们在会所门前感受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新世代全顺ESP秀,专业车手示范的ESP表演,让人惊叹,原来先进的商用车也能和轿车一般大玩特技。

  为了让客户亲身体验新世代全顺的性能,现场还举办了趣味绕桩比赛,这样的好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率先申请零距离接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作为乘客坐在车上,与作为驾驶者亲自开车,感觉绝对大不一样,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澎湃动力、灵活转向和得心应手的操控性,只有真正亲自上手驾驶,才能获得完全体会。这款商务车将灵敏性与驾驭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转向或是直线行驶,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这次绕桩比赛中,各位同来的客户朋友都积极报名。共有30位客户踊跃参加比赛,其中还有两位女性朋友成绩也很不错,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在充分体验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出色性能和豪华品质后,我们回到金碧辉煌的会所大厅,享用了一顿美好的午宴,席间更有高雅的欧洲歌剧与魔术助兴。在抽奖环节中,一位先生还赢得了大奖——29寸彩电一台,他激动的表示:今后他将百分之百继续采购全顺,成为全顺最忠诚的客户。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也纷纷交流自己对于全顺及豪华舱的感受,大家纷纷对于全顺的品牌及产品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午宴结束后,我们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开展羽毛球、高尔夫、网球等各类球类活动,尽情地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带来的愉悦。两个小时的休闲时光很快的就过去了。

  一天的“欧尚之旅”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结束,不过无论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品质魅力,或是运动的无限畅快,都将长久地留在我的记忆中。就像回程途中同行的朋友所说,“这一次没有白来,新世代经典豪华舱无愧高端商务车的定位,开这样的车出去,我们有面子,客户也有面子。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