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迈巴赫S500 搭载V8双涡轮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07:27:51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当地时间8月20日,奔驰印尼公司在“2015印尼汽车工业国际车展”(简称“印尼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奔驰-迈巴赫S500豪华轿车。

  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但与这次展出的S500不同,去年亮相的车型为S600。

  奔驰-迈巴赫S500轿车车身长约5453毫米,轴距3365毫米,比标准的S级轿车长约20厘米。

  动力方面,迈巴赫S500搭载了4.7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输出的最大功率为455bhp,最大扭矩为700Nm,并配备了最新的9G-tronic 自动变速箱。该款车的燃效为11.23 km/l,碳排放为207g/km。

  迈巴赫S500搭载了诸多驾驶辅助系统,如带有行人安全检测的主动安全防护刹车系统(PRE-SAFE)、带有转向辅助和拥堵跟车功能 (Stop&Go Pilot) 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带有十字路口交通辅助系统(Cross-Traffic Assist)的BAS PLUS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增强型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和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  

  在印尼,这款S级豪华轿车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5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梅赛德斯-迈巴赫相关新闻
  • 梅赛德斯-迈巴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