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保时捷911卡雷拉内饰遭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9:04: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即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保时捷911中期改款较早前已曝出外观谍照,近日卡雷拉测试车的内饰又被外媒捕捉到。

  虽然这次保时捷对911中期改款车型的外形改动均不大,但内饰的变化仍值得期待。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方向盘上增加了类似于918 Spyder上的按键,根据此前分析,驾驶员应该可以通过此按键操作全新的运动反应系统(Sport Response system)。另外,中控台上可以看到较大的信息娱乐交互屏,而这正是保时捷一直以来需要改进的。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新款911卡雷拉和卡雷拉 S将共用一款涡轮增压3.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以取代目前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卡雷拉的峰值马力将从之前的350 hp提升至370 hp,而新款卡雷拉 S的最大马力将从目前的400 hp增大至420 hp。(编译:Trinity)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