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C3-XR C3-X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雪铁龙跨界打造C3-XR自由炫彩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4:35:06  新浪汽车综合  李申 字号:

  8月16日,由东风雪铁龙C3-XR主冠的2015土豆映像季在上海世博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东风雪铁龙与土豆映像季跨界合作,将C3-XR的“自由我精彩”与土豆映像季的“自由导演生活”激情碰撞,带来一场最极致的线上、线下整合的青年文化盛事。

东风雪铁龙联合土豆、NPC发布C3-XR自由炫彩版东风雪铁龙联合土豆、NPC发布C3-XR自由炫彩版
东风雪铁龙C3-XR自由炫彩版东风雪铁龙C3-XR自由炫彩版

  本届土豆印象季上最重磅的环节,无疑是东风雪铁龙携手土豆映像季、NPC共同发布的C3-XR个性定制方案,即跨界合作的一款新概念汽车——C3-XR自由炫彩版。此次C3-XR自由炫彩版的发布不仅是对雪铁龙探索与创新DNA的执着追求和延续,更是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年轻化的有力诠释。

  携手土豆 直击青年文化

  作为土豆每年一度的重磅活动,土豆映像季是一个已积累7年的青年人文化活动品牌,是最具中国特色的年轻文化先锋。2015土豆映像季,更是以“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为价值观,升级为一场关于影像、音乐、动漫、潮流、创想、生活家的自频道爬梯,吸引了超过五万人次来到现场体验最新潮的文化体验。在金映像单元,包括演员海清、歌手张震岳、日本潮流大师米原康正、焦雄屏、陈晓卿、六六等嘉宾悉数登场。

海清、米原康正、焦雄屏、陈晓卿、六六等颁奖嘉宾现场颁奖海清、米原康正、焦雄屏、陈晓卿、六六等颁奖嘉宾现场颁奖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现场致词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现场致词

  作为主冠方代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对于这次跨界合作非常看好: C3-XR“自由我精彩”的品牌精神和土豆映像季倡导的“自由导演生活”调性不谋而合,此次的跨界合作可以说实现了东风雪铁龙进一步开拓年轻市场、与年轻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品牌真正成为年轻文化的引领者,让品牌的年轻化态度得到了更大的拓展。

  跨界造车 彰显创新精神

  96年来,雪铁龙在探索与创新DNA的驱动下,不乏“跨界”经典之作。早在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LV车用旅行箱伴随雪铁龙履带车横跨欧亚大陆;20世纪五六十年代,雪铁龙在《007》、《虎口脱险》、《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等一系列经典好莱坞大片中演绎鲜明的个性;2008年,雪铁龙与索尼共同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款连接真实和虚拟世界的概念车雪铁龙GT;之后2010年,基于大胆创新及探索未来的共同理念,雪铁龙又联手著名时尚品牌Lacoste(鳄鱼)推出了CITROËN LACOSTE沙滩概念车。

东风雪铁龙C3-XR自由炫彩版东风雪铁龙C3-XR自由炫彩版

  而此界映像季上发布的C3-XR个性定制款——自由炫彩版,无疑是执着追求雪铁龙品牌创新精神所结出的硕果。据悉,新车的内饰和外部装饰由土豆映像季和NPC共同完成,NPC首席设计师更是把其MLGB(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精神理念与东风雪铁龙C3-XR相结合,贯穿整个车体。这样新鲜好玩的跨界合作,不仅体现了东风雪铁龙C3-XR对当下年轻人群真实需求的洞察,同时也有力诠释了C3-XR“自由我精彩”的品牌精神。不仅如此,个性定制更精彩,自由炫彩版作为C3-XR个性定制的一个名称,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个性的选择,从而让用户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爱车。

  自由炫彩 导演精彩人生

  作为东风雪铁龙为“城市自由派”们倾心打造的一款“创新力作”,C3-XR自去年9月在巴黎全球亮相以来,就始终致力于倡导“自由我精彩”的品牌精神:去年底,C3-XR牵手乔任梁和刘芸演绎的——“自由我心 焕彩巴黎”明星真人秀活动;今年1月,携手腾讯天天飞车手游的跨界合作;今年3-5月携手马薇薇、范湉湉、肖骁、艾力等四位“奇葩”发起的“自由派 站出来”活动;今年6月,联合三位“自由派艺术家”王大可、陈星洲、郑龙一海,发起以“自由我精彩”为主题的“自由炫•彩绘之旅”活动,发出“爱自由,就给世界点颜色看看”的声音。值得关注的是,3位艺术家创作的“运动艺术品”在土豆映像季上,就获得了诸多年轻粉丝的青睐。

C3-XR“自由炫•彩绘之旅”彩绘车集锦C3-XR“自由炫•彩绘之旅”彩绘车集锦
东风雪铁龙、土豆领导上台颁奖东风雪铁龙、土豆领导上台颁奖
东风雪铁龙C3-XR品牌专区现场观众参与互动东风雪铁龙C3-XR品牌专区现场观众参与互动

  C3-XR正是通过这些走心的活动,和年轻的用户群取得了深度的情感共振,获得了走俏的市场表现,目前销量稳定在月均6000台以上,已跻身城市SUV市场主力阵营。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让品牌的价值观渗透进年轻人的生活中,是品牌多元化、年轻化发展的目标之一。东风雪铁龙与土豆映像季、NPC跨界牵手,东风雪铁龙C3-XR个性定制方案的发布,无疑都是品牌在探索年轻化道路上迈出的崭新一步。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3-X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C3-XR相关新闻
  • C3-X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