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奥迪R8 Spyder谍照曝光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9:1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奥迪R8 Spyder软顶超跑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亮相。

  奥迪工程师正在德国对这款新车进行最后的验证测试。新款R8敞篷版延续了前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其车篷没有采用折叠式硬顶,而是采用了帆布软顶设计。

  奥迪相信,帆布车篷更轻的重量和操作速度对于购买者而言要更为重要一些。而且,大部分Spyder敞篷车型都是在气候比较温暖的地区销售,在这些地区,顶篷基本上是折叠收起来的,折叠式硬顶并不是很有必要。

  鉴于首批R8 Coupe将于2015年年底前投放英国市场,预计其软顶敞篷版车型会在2016年上半年发布,并于2016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发售。

  动力方面,新款R8 Spyder将效仿R8硬顶Coupe,与兰博基尼Huracan共享V10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汽缸钝化技术,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关闭其中五个汽缸。

  这款5.2升V10 FSI发动机拥有532 bhp / 539 Nm和602 bhp / 559 Nm两种动力调校。前者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3.5秒,最高时速为323 km/h,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75克。后者的这几个数据分别为3.2秒、330 km/h和289克。

  第二代奥迪R8已舍弃其入门4.2升V8发动机,据报道,该车有可能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这款V6发动机据称将拥有450 bhp的最大马力输出。(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