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君越、君威和维拉诺将推Sport Touring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5 08:14: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别克宣布旗下的君越、君威和维拉诺将会增加全新Sport Touring版本。这被认为是别克与雪弗兰RS车型的对抗。这次小改款将着重在车辆款式上一些细节的改变,在性能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性能上的提高我们更有可能在君威RS上看到。

全新Sport Touring版本安装了全新18英寸轮毂。运动外观体现在加入黑色元素的前脸设计,与别克昂科拉Sport Touring版和昂科雷Tuscan版类似。此外还有新的后扰流板。车上还安装了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的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安吉星4G LTE技术。

“这几款新的Sport Touring版本强调了设计的重要性,同时做了微调,完善了安全性和连接技术,以此希望吸引新的顾客。”别克副总裁Duncan Aldred在声明中说到。

这三款车型的Sport Touring版本将在今秋上市,价格将于临近发售之日时公布。(编译:陈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