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阿特兹到店拆车演示 宣布团购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0:33: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6日,一汽马自达宣布旗下2015款阿特兹车型上市,8月9日,2015款阿特兹4S店上市兼团购会在北京华日通店内举行,活动现场,华日通当场拆解阿特兹并一一讲解,现场还宣布了新款阿特兹的置换政策、汽车金融方面举措以及团购政策。

阿特兹在华日通店内上市阿特兹在华日通店内上市
2015款阿特兹到店2015款阿特兹到店

  华日通表示,旧车置换全新阿特兹可享6000元现金置换补贴;阿特兹2.0L时尚版、2.0L豪华版、2.5L尊崇版购车首付50%,一年免息,阿特兹2.0L尊贵版、2.5L至尊版可享受50%首付,两年免息政策;另外,团购客户还可获全车防爆膜。

现场拆车演示现场拆车演示
拆车演示拆车演示

 

拆车演示拆车演示

  2015款阿特兹全系售价17.98-23.98万元,此次2015年型的阿特兹增加了2.5L蓝天运动版车型,拉低了2.5L车型的入门门槛,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系统;2.0L的顶配车型则增加了BSM盲点监测系统。其竞争对手为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本田思铂睿。

阿特兹外观阿特兹外观
增加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增加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阿特兹延续了进口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轮拱更突出,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

沿用创驰蓝天技术沿用创驰蓝天技术

  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